|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不锈钢雕塑,玻璃钢雕塑,水泥直塑,铜雕,彩绘雕塑

您当前的位置: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康大雕塑长期供应园林雕塑可定制
康大雕塑长期供应园林雕塑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94
品牌: 康大雕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1:33
详细信息


园林雕塑泛指在公园、园林中使用的雕塑,配合园林构图,多数位于室外,题材广泛。园林雕塑通过艺术形象可反映一定的社会时代精神,表现一定的思想内容,既可点缀园景,又可成为园林某一局部甚至全园的构图中心。一般遍布于规则式园林的广场、花坛、林荫道上,也可点缀在自然式园林的山坡、草地、池畔或水中。

园林雕塑按内容可分为三类:一、纪念性雕塑。纪念历史人物或事件,如南京雨花台烈士群像、上海虹口公园的鲁迅像等。二、主题性雕塑。表现一定的主题内容,如广州市的市徽"五羊"、南京莫愁湖的莫愁女等。三、装饰性雕塑。题材广泛,人物、动物、植物、器物都可作为题材,如北京日坛公园曲池胜春景区中展翅欲飞的天鹅和各地园林中的运动员、儿童及动物形象等。

园林雕塑已经成为了现在园林建筑行业的主要的代表艺术,同时还有更多的艺术品出现,展示出各种不一样的艺术气息。园林雕塑是环境装饰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园林雕塑是一种艺术造诣比较高的雕塑作品因为这些园林雕塑在映衬园林环境的同时也要突显出自己的主题性,这些园林雕塑适合大众的审美眼光。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500×10橡胶止水带|500×10橡胶止水带

500×10橡胶止水带我公司专业生产橡胶止水带和止水橡皮系以天然橡胶与各种合成橡胶为主要原料,掺加各种助剂及填充料,经塑炼、混炼、压制成型,其品种规格较多,有桥型、山型、P型、U型、Z型、乙型、T型、H型、E型、Q型等.橡胶止水

案情过去三天了,我报警是否有用。打人者拒绝赔偿,我该怎么办

案情过去三天了,我报警是否有用。打人者拒绝赔偿,我该怎么办回答:可以报警处理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