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不锈钢雕塑,玻璃钢雕塑,水泥直塑,铜雕,彩绘雕塑

您当前的位置: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康大雕塑 精美浮雕 莲花石雕制作
康大雕塑 精美浮雕 莲花石雕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1:33
详细信息
莲(Nelumbo nucifera),又称荷、荷花、莲花、芙蕖、鞭蓉、水芙蓉、水芝、水芸、水旦、水华等,溪客、玉环是其雅称,未开的花蕾称菡萏,已开的花朵称鞭蕖,莲科,属多年生水生宿根草本植物,其地下茎称藕,能食用,叶入药,莲子为上乘补品,花可供观赏。莲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更是印度的国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莲,花之君子也。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不仅能在水里欣赏莲的舞动,也能在墙壁上看到莲花的舞姿。

浮雕是雕刻的一种,雕刻者在一块平板上将他要塑造的形象雕刻出来,使它脱离原来材料的平面。浮雕是雕塑与绘画结合的产物,用压缩的办法来处理对象,靠透视等因素来表现三维空间,并只供一面或两面观看。由于其压缩的特性,所占空间较小,所以适用于多种环境的装饰。近年来,它在城市美化环境中占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浮雕在内容、形式和材质上与圆雕一样丰富多彩。浮雕的材料有石头、木头、象牙和金属等。

浮雕为图像造型浮突于石料表面(与沉雕正好相反),是半立体型雕刻品。根据图像造型脱石深浅程度的不同,又可分为浅浮雕和高浮雕。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天然有机鹅肥肝:销量好的鹅肥肝经销商

天然有机鹅肥肝:销量好的鹅肥肝经销商山东春冠食品有限公司自1999-06-30成立以来,始终以鹅肥肝的品质为生产核心,专门服务于全国的需求对象,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的鹅肥肝,在肉制品领域积累了一定的名声,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我们的地址在:

曾估价9千乾隆粉彩瓶最终在伦敦拍出约1.3亿元-第三版人民币收藏

【收藏】豹子号收藏的价值现在看了豹子号的收藏已经也是趋势了,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中国纸币收藏也投入了原来越多的关注,扩大的市场需求决定了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的价格上涨,第三套人民币退出流通领域以后,一直以较强的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被广大藏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