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不锈钢雕塑,玻璃钢雕塑,水泥直塑,铜雕,彩绘雕塑

您当前的位置:新乐康大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康大雕塑 铜雕工艺品 铜钟
康大雕塑 铜雕工艺品 铜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6 11:33
详细信息

铜钟早在原始社会,作为礼器出现,是我们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一种礼乐器具。随着青铜文化的开始,在商周时期出现了青铜钟,首先铜钟作为乐器用来祭祀或者宴飨,其次铜钟发音宏亮而悠扬。在佛教传入中国开始,铜钟就逐渐成为佛教寺院中不可缺少的法器。我们经常在很多大型的寺庙和塔楼看过,特别是寺庙,铸钟工厂,每天都会传出洪亮而悠扬的钟声,回荡在人们的心田里,象征着平安喜乐,有序。钟和鼎一样,也是统治阶级王权的象征。自唐代以后,历代封建统治者都竞相铸造各种朝钟、佛钟、道钟、乐钟,并且越铸越大,以求达到彰显自己神权和政权的地位来巩固统治的目的。

古代铸造的钟,除了雕铸一些图案,还有文字,或吉祥用语,或纪时记事。因此,古铜钟不仅在文字发展史上,更在古代社会、政治、思想、文学、经济等各方面的研究一提供了宝贵而丰富的史料,同时体现出了我国古人的高超技术。

康大铜钟铸造厂,专业铸造大铜钟,寺庙大钟,警示铜钟,教堂铜钟,欢迎咨询。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高性能双面胶带耐高温双面胶带高温双面胶

耐高温双面胶带是以棉纸为基材,在其两面涂布压敏胶(耐高温的进口胶水)制成,用白色经有机硅处理过的隔离纸.有持久的粘合力以及良好的耐水,耐蒸气,耐温,防紫外线,耐候性好.特点:粘合力强,双面粘合,方便易撕,使用干净.应用:理想的办公和家居轻量

和田市萨芭超市|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和田市萨芭超市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缴资本:-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成立日期:2016-09-2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识别号:-注册号:653201606035647组织机构代码:-公司类型:正常所属行业:-核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